ETtoday寵物雲

東北虎變胖橘貓?園方曝真實照片辯「角度問題」啦!

▲大陸最近流傳多張,東北虎變成胖橘貓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網路流傳多張,大陸東北虎變成「胖橘貓」的照片,圓滾滾的身材讓網友笑翻了,不過東北虎顯然「不開心了」,哈爾濱東北虎林園對於這話題,特別釋出「東北虎近照」,還強調是「拍攝角度的問題」,直說「東北虎還是超威嚴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東北虎林園讓大陸記者拍攝東北虎的近照,展示「沒變胖」啦!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東北虎被列爲世界上「十大瀕危動物」之一,位於哈爾濱的東北虎林園,是重要的人工飼育基地,且也開放民眾遊園參觀。而日前在大陸微博,瘋傳多張東北虎「變胖」的照片,只見威猛的老虎,胖到彷彿「大橘貓」,讓網友笑翻「過年吃太多」。

▲這也是剛曝光的近照,嗯~好像有稍微一點胖~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東北虎的近照,是否威風凜凜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這系列照片,顯然讓「東北虎不開心了」,對此虎林園園方特別說明,強調照片看起來胖,「是因為拍攝角度的問題」,還釋出了幾張剛拍的「東北虎新照」,身材依舊威猛感。

▲這是網路流傳的東北虎變胖橘貓照,對照一下吧!(圖/翻攝自新浪微博)

園方說明,東北虎確實會為過冬,多吃一點東西,但該有威猛姿態仍在,請民眾不要擔心看到「胖橘貓」。

關鍵字: 大陸東北虎胖橘貓角度哈爾濱黑龍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