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M》成員「1人1輛賓士」 3000萬車隊直驅南港酒店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綜藝《Running Man》將於10日晚間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粉絲見面會,此次活動,是他們熬過停播危機首次與海外粉絲見面,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,成員已於稍早12點48分飛抵桃園機場,接著馬不停蹄地搭車前往南港,成員們1人1輛賓士車,價值近3000萬元的車隊陣仗浩大,相當引人注目。

►看更多《Running Man》新聞

▲《RM》成員除了劉在錫之外,6位成員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《RM》粉絲專頁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池錫辰、金鐘國、哈哈、宋智孝、李光洙等5位《RM》成員率先搭專機抵達桃園機場,隨後和公司高層「1人1輛」黑色賓士,共6輛S系列轎車列隊駛往南港,粗估6輛車總值3千萬元,陣仗之浩大引人注目。他們將在距表演場地「南港展覽館」5分鐘距離的酒店休息,稍晚會到場館進行彩排。

▲Gary搭乘一般飛機,也已抵達台灣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另外,因行程關係搭乘一般航空的Gary,也已經於約13時30分抵達台灣,低調地避開人群,直接搭乘廂型車離開桃園,準備與其他成員會合彩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