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化名邀約..先勒昏石塊砸臉狠砍21歲女 前男友遭聲押

▲王姓前男友坦承殺人。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一名33歲的王姓男子,因為不滿交往21歲的邱姓女子提議分手,竟將人約進廣興國小關福分校,之後拿童軍繩勒昏,再石塊重擊拿刀砍死,後自行投案坦承殺害,還承認用化名張姓男子,將對方騙到籃球場見面,還要他「往前走一點」,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稍早複訊結束後,認為他手段兇殘有逃亡之虞,已經向法院聲押羈押。

▼邱女以為赴約網友。

民眾昨天上午在國小發現半裸女屍,警方追查發現,死者邱姓女子頭部遭鈍器重擊血肉模糊,胸腹中14刀,內褲被脫至膝蓋處,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邱女晚間獨自進入校園之前,另一名男子進入涉嫌重大,再調閱其死前通話紀錄,發現和王男有多通電話,認為涉嫌重大,加上邱女親友提到,「家住美濃的邱女最近遭前男有糾纏,才到屏東一周。」王姓前男友凌晨自行投案並坦承犯行,原因是不滿分手。

▼兩人臉書曾透露感情不順。

里港分局長蘇榮明表示,「王嫌坦承用FB化名張姓人員約邱女出面,她到達現場之後又用FB訊息要他走進來一點,很多社團朋友要見面,走到籃球場後再用童軍繩勒昏,以石塊磚頭重擊頭部,再以水果刀刺傷他的胸腹部,牛仔褲褪到膝蓋下,故佈疑陣是性侵,法醫外觀看起來是沒有性侵跡象。」而邱女當時赴約時根本不知道是王嫌。

案發後邱女親友還在臉書貼出王男照片要肉搜,而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王犯案後態度從容,將邱女機車推入排水溝,衣物和安全帽丟棄,並將兇刀丟掉,親友得知抓到人,氣憤的聚集在國小,「屏東不需要這種垃圾!」警方則說,邱女交友稍微複雜,才會晚間一人獨自赴約網友,屏檢偵複訊後,認為王手段兇殘、惡性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▼王男殺人後態度從容,將邱女機車推入排水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