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五楊高架火燒車 三寶駕駛哭訴…送車保養險遇難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中山高五楊高架道北上車道10日上午一部由羅姓女子駕駛的轎車在行經上24.1公里處,突然在行進間起火,風助火勢車子很快全面燃燒,新北消防局二大隊接獲報案趕到場立即拉水線灌救,但車輛則已被燒剩骨架,起火原因則仍待做進一步調查。

羅姓女子(53歲)今日上午駕車經五楊高架道路北上,但卻在行經上24.1公里處時,引擎室突然冒出黑煙接著火勢迅速竄出,羅女急忙將車停在路邊並逃下車等待救援,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在10時50許接獲報案,立即調派人員車輛前往救援,火勢雖很快被撲滅但全車已被燒剩一個車架。

五楊高架道北上車道今日上午發生火燒車,羅姓女駕駛哭說送車子去保養路上險遇難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羅女向警表示,她是看到車輛儀表板有個燈號亮起來,才想說要送車子保養,沒想到就在送車去保養路上突然就燒起來了,她說到最後還被嚇的掩面哭泣,至於車輛起火原因仍做待做進一步鑑識查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