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集體入黨? 國民黨:已經踢掉100多人!

▲國民黨黨主席5強之爭。(圖/合成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,各陣營積極拉新黨員入黨!在台北市一波大量入黨的名單中,竟有曾涉嫌犯下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「中山聯盟」份子萬少丞。不過,在經查證確認身分後,根據黨章「廉能條款」,已經將萬少丞從名單上剔除。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0日再說明,台北市黨部已在第一時間剔除萬少丞的申請,其中有100多人不知道自己入黨,就直接剔除。

洪秀柱10日中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,黨工人手不足,需借重志工處理,因此看過萬少丞申請書者不僅是專職黨工,也可能是志工,加上現今照相手機非常流行,很不容易查;至於有人質疑黨中央指使此事,她嚴正強調,絕對不可能是黨中央刻意製造、渲染此事,「這對黨有什麼好處」?

洪秀柱說,黨內規定素行不良者不能入黨,有關萬少丞申請入黨一事,在過年前即有耳聞,組發會也特別提醒台北市黨部注意,市黨部第一時間不准其入黨,後來衍生出同一通訊處有上百人申請入黨的問題,市黨部即嚴加審查,一一打電話查證,若其本人不清楚此事,即予以剔除。

至於是否認為前副總統吳敦義知情?洪秀柱強調,她並不這麼想,可能有的候選人支持者非常熱情,當事人並不知道,不能因此隨意指控。

洪秀柱說,入黨申請的第一關是地方黨部,已要求地方對所有入黨申請嚴加審查,送到中央之後也會特別注意,層層把關,絕不允許黑幫集體入黨,這對黨的形象有很大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