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2.2萬!台中新潮娃娃機「有限量喬丹鞋」 業者:當廣告費

▲台中出現特別的夾娃娃機,內容物是高檔喬丹籃球鞋!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「夾娃娃」,這種源自日本的電子遊戲機出現後,隨即在各大夜市、商圈風行,只要花少少的錢就有機會得到各式獎品,從絨毛娃娃到、糖果、生活用品到3C產品都有,內容物千奇百怪,現在台中居然還出現「喬丹鞋」,隨便一雙都是萬元起跳,甚至還有限量款的DB慈善鞋,讓不少民眾躍躍欲試。

對所有籃球迷而言,Air Jordan系列籃球鞋堪稱運動鞋界的傳奇,儘管目前已出到超過30代,但對不少粉絲而言,能擁有籃球之神「喬丹」(Michael Jordan)限量戰靴,是一輩子值得收藏的經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隨便一雙籃球鞋市價都破萬元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台中最近就出現一台特別的夾娃娃機,內容物有5款價值不斐的喬丹籃球鞋,包含國外限定J2K價值1萬2千元、Cool Grey價值1萬元、Panton價值1萬3千元,另外還有2款台灣目前買不到的限量款,Jordan CP3價值1萬元、DB慈善鞋 2萬2千元。

光是一台小小的夾娃娃機,總價值就接近7萬元,「保證取物」金額更是天價的1萬4千元。業者透露,其實在美國早就有球鞋娃娃機,他只是把這樣的「理念」借過來,也不怕民眾夾走球鞋,就當作是廣告費用,另外也會附上對應的鞋盒,保證全都是正版,「只要夾中一隻,就能把一雙帶回家。」

▼雖說夾到賺到,但想成功取物也要有好技術和運氣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