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們身材很像我媽!北京男揉胸6女扯破絲襪「報復母親」

▲女子被從後方偷襲。(示意圖,非本人/記者黃克翔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北京望京南地鐵站去年發生多起女子遭猥褻事件,徐姓男子專挑身材清瘦的女性為侵犯目標,對她們揉胸、摸臀、掀裙,甚至撕扯絲襪及內褲。徐男日前向檢察官表示,那些女子的身材很像他的母親,讓他能在猥褻的過程中,發洩對母親的不滿。

根據《法制晚報》報導,徐男去年11月在地鐵站附近鎖定一名身材較瘦的吳姓女子,從後方抱住吳女,搓揉女子的胸部,還拉扯頭髮,嚇得女子馬上大聲尖叫,並趁徐男落荒而逃的時候,馬上撥打電話報警。

警方很快逮捕徐男,徐男坦承,自己在8月至11月間還有偷襲另外5名女子,透過強抱、揉胸、摸臀、掀裙、扯絲襪、脫內褲的行為來猥褻女子。徐男也解釋自己的犯案原因,他說,自己的母親從小管教嚴格,讓他非常不滿,所以專挑身材和母親相仿的清瘦女子當目標,「她們身材都像我媽,猥褻她們能發洩我對我媽的情緒,報復我媽媽!

「她之前幫我在北京開了一間中醫診所,我想待在這裡,不想跟她一起出國!」徐男還說,自己不論是婚姻還是事業,都受母親安排,最近母親要他跟著一起到瑞士,但他想待在北京,所以兩人鬧得非常不愉快,他才會在路上猥褻女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