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一刀剪斷和新滑鼠的緣分 網友:廠商靠包裝衝銷售量

▲大刀一剪,也把跟新滑鼠的緣分也剪斷了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滑鼠對電腦族來說,是很重要的東西,對有些廠商來說,滑鼠的包裝法可能也是個好賺錢的方法。網友在PTT笨版上面分享,自己日前獲得一台沒有附滑鼠的筆電,因為操作起來感覺綁手綁腳,決定購入一個來操作,可能是太久沒用的緣故,一買來就如獲至寶,趕緊用剪刀剪開包裝,想不到就這樣掉入了廠商的陷阱。

通常滑鼠包裝都是用這種硬硬的殼來包裝,但這位網友這又急又快的刀法實在太大意,直接把盒子最上方的「線」剪斷,惹來其他網友告誡「孩子,你還是買無線的吧」,還有人直接說「它跟原PO沒緣分」,底下還有留言「你不是第一個,也不是最後一個」、「這包裝真的需要改進」透露著其他人也有過這種經驗,還有網友直接tag其他受害者的ID,叫原PO去認親。

網友更提問原PO到底是用什麼剪刀,可以連殼與電線一起剪斷「手起刀落、鼠頭分離」,讓原PO好哭又好笑的放上「元凶」。據網友分析,這廠牌的包裝,使用者需要用剪刀把四個邊都剪乾淨,感覺很難開,更說「原來廠商就是靠包裝衝銷售量的」,也有人笑原PO「別人把頭剪掉,你把現剪成四段」,更有人從他發文的第一段「都沒標點符號」的感覺來看,直說著他的個性真的很急啊!從此案來看,以後購入新滑鼠,可要自仔細觀察包裝再下手。

▼元凶「大剪刀」,網友發現原PO養的貓可能從此有了新玩具(?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