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引男網友觀看 30歲女社長親自直播全裸自慰

▲日本一個網路聊天室直播女性自慰,連公司的女社長也親自下海。(圖/翻攝自《News24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今社會網路發達,資訊的傳播十分快速,因此不少人都會透過網路來秀自己,瞬間成為網路紅人。但最近日本警方破獲一起案件,有網路聊天室透過裸體和猥褻動作的直播趁機賺錢,警方逮獲該公司社長和員工共5人,其中為了取悅觀眾賺錢,30歲的女社長也親自上陣DIY直播。

根據日本《News24》報導,警視廳日前逮捕5名男女,他們在去年9月至11月時,透過經營網路聊天室時,在在網路直播網站「FC2 Live」上直播裸體自慰影像,滿足所友聊天室網友的需求,立刻引發網有關注。

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發現該公司自2015年8月成立至今,起碼賺進1億日圓(約新台幣2800萬元),並且還發出招募告示,吸引女網友來進行直播工作。更令警方詫異的是,該公司的30歲女社長岡田かおり,竟然也親自下海裸露直播。

▼女社長岡田かおり。(圖/翻攝自推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