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男人都「死會」了? 研究證實:得不到的愛情最美...

▲好男人都死會了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得不到的愛情才最美?總覺得「別人的」總是特別好?為何名草有主的男人特別吸引人?好男人都去哪了?根據國外網站《Elite readers》一項科學研究指出,已經「死會」的男人真的更有魅力。

英國每日郵報(The Daily Mail)曾報導:「一項研究顯示,女人對兩張男人的照片進行評分,「有伴侶」的男生分數比「單身」的男生還要高。」

其中一個解釋是,女生對「長得較好看」的男生還是比較著迷,而長得好看的男人不難會有伴侶。此外,男生的「現任伴侶」也會有影響!研究證實,女生會依據男生「現任伴侶」來為對方打分數,這過程叫「擇偶複製現象」,會讓人們更容易尋找自己的「理想伴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個「認證蓋章」過的優質男性,會讓女人更有安全感,因為她們不想隨便跟單身男性(男友特質不明的人)試試看。而當女性在與自己所認定的「好男人」進行約會時,也傾向會默默觀察這些男人是如何吸引其他女性的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