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「李」超進化!《七騎士》紀念大贈送活動開催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網石遊戲旗下手機遊戲《七騎士》於今(2/9)日宣布將推出全球 500 日上市紀念活動,並且表示將在活動期間送出四個特殊英雄,此外活動期間曾登入遊戲的玩家,皆能獲得四星英雄「艾莉希亞」,同時官方也宣布將既有的難易度分類合併,並讓玩家們能夠輕鬆進行每日挑戰。

官方指出,500 日上市紀念活動將依據玩家們登入的天數送出高級虛寶獎勵「《七騎士》英雄選擇券」,讓玩家選擇七騎士中任一角色,其中四皇英雄選擇券,可供玩家選擇「琳」、「悟空」、「呂布」及「艾斯」中任一角色,至於舊四皇英雄選擇券,則可讓玩家們選擇「卡爾瑪」與「太烏」兩者中任一角色。

本作在此次改版中也升級了覺醒英雄「李」,憤怒的和尚「李」將獲得更多強大的技能及效果,官方表示為了紀念本次《七騎士》的更新,遊戲內將贈送六星英雄「李」給所有登入的玩家,並且額外贈送成功於 3 月 1 日前覺醒英雄「李」的玩家一張六星英雄召喚券,同時也將配合元宵節及情人節舉辦猜謎活動,預定將在 2 月 10 日至 12 日於粉絲團舉行,並在 2 月 13 日至 19 日期間舉辦限時留言抽獎活動回饋玩家。

《七騎士》官方粉絲團

關鍵字:iOSAndroid七騎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