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直播鬼鬼求講笑話 「有個人叫小蔡..」講完下秒無言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周湯豪(Nick)去年底推出專輯,歌曲《帥到分手》已在YouTube突破3千5百萬瀏覽人次,剛從韓國回台的他,9日在臉書直播,除了宣傳週日在西門町的演唱會及介紹球鞋,他也自嘲從韓國回來後體重暴增,直播時鬼鬼加入不停要他講笑話,周湯豪先是拒絕,後來又講了「兩千年笑話」,自己也無言。

▲周湯豪直播,鬼鬼留言求講笑話。(圖/翻攝臉書)

周湯豪日前到韓國首爾旅遊,9日返台一下飛機,就和媽媽比莉到台北市餐廳吃晚餐,剛從氣溫攝氏0度以下的首爾回台,周湯豪原以為台北氣溫不低,後來發現天氣溼冷,也貼心提醒粉絲記得做好保暖。周湯豪在首爾吃遍美食,他也在直播時問網友:「你們有覺得我變胖嗎?我變超胖的。」接著又緊張地說:「我很水腫,韓國吃東西蠻重口味的,我一直狂吃,超肥。明後天接下來都有工作,我覺得完蛋了,變超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湯豪《帥到分手》瀏覽人次破3千5百萬。(圖/翻攝臉書)

周湯豪直播時鬼鬼、黑人(陳建州)等不少藝人加入觀看,鬼鬼留言要他講笑話,他看到後說:「我就不會講啊,還是吳映潔你要我講那個,很無聊的笑話,但我現在想不起來。」周湯豪繼續講宣傳行程,以及最近入手的新鞋,網友不停鼓譟留言「鬼鬼要你說笑話」,他最後只好投降,看到網友留言笑話供哏,無奈照著念:「有一個人名字叫小蔡(菜),然後就被端走了。」 講完連自己都無言,「哇賽,這是兩千年的笑話了吧!」逗趣反應被笑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