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捷仍試乘熱絡 指引標示字體民眾看得吃力?!

▲參加試乘民眾指出,站區內的指引標示對於日趨高齡化的台灣社會,字體似乎略嫌過小,看了有點吃力?!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抱持著「嚐鮮、免費、聯誼…」等各種心態,儘管9日寒流來襲,但機捷試營運團體試乘進入第8天,仍吸引許多民眾組團參加,人來人往的試乘民眾,在停留點A18站高鐵桃園站及A8站長庚醫院站,被安排停留15至30分鐘,提醒可逛停靠站店家,以刺激店家買氣。

由桃園市政府與桃捷公司主導的機場捷運試營運團體試乘活動,2日展開以來,地方各級民代與團體,甚至市府各局處、工商企業,紛紛組團前往試乘,只見一輛輛的遊覽車,搭載著參加試乘的團體,或於A21站中壢環北站或A18站高鐵桃園站上車,宛若里民或同仁間的半日聯誼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試乘在停留點A8站長庚醫院站,被安排停留15至30分鐘,提醒可逛停靠站店家,以刺激店家買氣。▼寒流來襲,機捷試營運團體組隊仍熱絡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由於桃園地區民眾的團體試乘的路線,多半只安排到A8站長庚醫院站,所以,在停留點A18站高鐵桃園站及A8站長庚醫院站,帶隊的人員往往會提醒民眾,可前往華泰名品城及停靠站店家逛逛,以刺激店家買氣。

參加試乘民眾多半以中老年朋友居多,肯定機捷通車,使台灣多一條便捷的交通網絡,而且機捷沿途各有不同景觀特色,不過,站區內的指引標示對於日趨高齡化的台灣社會,字體似乎略嫌過小,看了有點吃力?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