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女星新作「全裸人獸交」 拍完撒尿場面:想引退了

▲有森也實因《東京愛情故事》走紅。(圖/翻攝自p-colle、網路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49歲女星有森也實1991年演出經典日劇《東京愛情故事》,在劇中用楚楚可憐的模樣,成功擄獲男主角的心,當時成為不少人最討厭的女配角。雖然當時她演出的是溫柔婉約的女性,不過後來卻挑戰了不少大膽裸露的作品;近來更接下大尺度電影作品,拍完直呼「不想幹了」。

有森也實在新片《犬婿入贅》中,飾演一名為療情傷而流浪旅行的女教師,怎料卻意外來到一座無人島、進入神話世界,還與一個狗頭人身的「犬男」擦出愛火。她在片中除了要與犬男全裸野戰,還為了展現荒島的野性生活,必須演出撒尿場面,相當犧牲;而她回想起32天的拍攝期也坦言:「有了『不想再當女演員』的想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有森也實在新片中超犧牲。(圖/翻攝自日刊體育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