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:慢走,那時很愉快 「把娃娃斷頭斷手」挨轟變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雪莉離開團體f(x)後勇於做自己,卻因個人特色卻不斷引起風波。9日,她貼出一張芭比娃娃斷頭斷手的照片,再度引來許多網友議論,紛紛留言「有點可怕」、「是不是瘋了」。

▲雪莉貼出把娃娃斷頭斷手的照片挨轟變態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雪莉9日PO文:「慢走,這段時間很愉快!」附上一張斷頭斷手斷腳的娃娃照,照片雖不血腥,但有不少網友表示無法理解她的舉動,直呼看著有點恐怖,更有人直言該行為很變態;雖然貼文裡充滿著許多負評,仍有粉絲安慰她不要在意別人的留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雪莉突然貼文「慢走,這段時間很愉快」,也有人猜測小倆口間是不是發生情變,但她隨後又貼出燦笑的自拍照,粉碎傳聞。

▲雪莉過去也曾貼出斷手的娃娃。(圖/翻攝自雪莉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