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兒「想休學去美國」 崔佩儀變臉...下秒讓人讚嘆

▲崔佩儀與兒子貝克宇一同錄《麻辣天后傳》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崔佩儀今(9日)與13歲兒子貝克宇一同上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指控水瓶座。身為巨蟹座的貝克宇透露,媽媽雖然陰晴不定非常善變,不過他幾乎任何事物都「有求必應」,還直接在節目中開口想休學去美國,崔佩儀即便起先相當不以為然,但最後的深情喊話也讓全場人敬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崔佩儀對兒子提出的留美念頭做出回應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許逸群攝)

貝克宇在節目中透露,雖然身為水瓶座的媽媽崔佩儀讓眾人覺得難搞,但他卻表示無論有什麼需求,媽媽都會答應。主持人利菁聽聞後表示,要貝克宇假裝提議休學,看崔佩儀會有什麼反應。孰料,貝克宇早已有休學至美國的想法,不過他在節目中開口後,崔佩儀的第一反應竟是變臉,直呼「你在講什麼法國話」。

崔佩儀隨後表示,兒子是非常有主見的人,想去美國的心聲也曾向他們夫妻表達過,「我當媽的,兒子大了,我尊重他的想法。他的人生自己選擇,對或錯不要後悔,我當媽的只有在後面全力支持他,我相信我兒子是最優秀的。」她說,「貝克宇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資產,我會好好把他教好,讓他當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