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「甜抱萌娃」大聊媽媽經 等化妝師擠奶完再上工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王心凌過年期間在臉書Po出一張抱娃美照,身邊竟是曾經合作過鄭元暢,兩人一起抱著小Baby的幸福模樣,讓不少網友大喊:「在一起!」大讚兩人是「最萌身高差」代表。

►更多【王心凌、姚元浩分手】相關報導

▲王心凌抱娃超上手。(圖/翻攝王心凌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是過年期間,好交情的王心凌、鄭元暢一起去探望當爸爸的好友,開心和小朋友玩了起來,王心凌開心表示:「去年身邊的朋友和工作人員一一當起爸媽,算一算下半年就有四五個朋友晉升父母行列。」

合作多年的化妝師剛做完月子,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,王心凌說:「有時候化妝到一半,還要請心凌等她一下,先去擠奶再回來工作,也讓從小幫著媽媽照顧弟弟的心凌,多了許多媽媽經可以聊。」王心凌也說,自己去年紅蛋油飯一份接一份收到吃不完,心裡也很為這些朋友開心。

▲王心凌和鄭元暢一同探望好友小孩。(圖/翻攝王心凌臉書)

身邊的好友一一升格人妻、人夫,不過對於自己的進度,王心凌笑說:「人生還是要按部就班,一件事情一件事情來,目前還是希望在事業上多打拼,並沒有結婚生子的計畫。」

►更多【王心凌、姚元浩分手】相關報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