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ordan 「Formula 23」 致敬Jordan X

▲Jordan Brand "Wings Muscle"。(圖/Jordan Brand提供 以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Jordan品牌推出了全新鞋款 Formula 23,其融入Air Jordan X元素與特色的休閒鞋型,在設計上承襲品牌傳統的同時,還提供適合街頭穿著的輕盈緩震。

同時,Jordan品牌也推出Wings Muscle服飾,以品牌著名的Wings標誌為設計亮點,透過打孔側片向1985年的原版服飾系列以及品牌傳統致敬。雖然是休閒服飾系列,該系列的設計仍具備為運動而設的功能性:比如帶有吸汗技術的Nike Dry網襯和塔夫塔編織布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Jordan Brand "Formula 23"。

鞋面織帶和三角形的鞋帶配件向Air Jordan X致敬,而人造皮革擋泥片連接著鞋帶,提供了出色的鎖定和橫向支撐;氯丁橡膠鞋領則提供了個人訂製般的貼合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jordanjordanbrand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