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一樣沒有家、連毛色都相同 「袋鼠貓」與橘貓變患難好友

▲袋鼠貓與橘貓成為好友。(圖/翻攝自The ROO Colony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新澤西州有一段特別的友情悄悄展開,有兩隻橘貓被遺棄在無人居住的房子,特別的是其中一隻2歲的橘貓羅奧(Roo)因為前腳畸型,所以牠不能像好友馬蒂(Marty)一樣可以蹲著,而是採取一種類似「袋鼠般」的特別坐姿,依偎在馬蒂身邊。

同樣無家可歸的命運、以及毛茸茸的橘色皮毛,讓羅奧與馬蒂成為一同患難的好朋友,不管彼此去哪,都一定互相陪伴在身邊;後來,動物救援中心的人發現牠們,就每天到棲息的地方餵養、照顧,但羅奧的腳不方便,需要更多的醫療照護,所以救援中心的人決定先將牠帶回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前腳畸型的羅奧後來被送到動物中心接受治療。(圖/翻攝自The ROO Colony臉書)

剛到救援中心的羅奧因為要治療觀察,必須與馬蒂分開,幾天下來,牠總是在找尋好友馬蒂的身影,可見彼此的友誼相當深厚;在經過一連串醫療檢測之後,雖然羅奧的前腳無法恢復健康,但身體狀況已經比以前好很多,並且被送到領養的家庭。

到了領養家庭,羅奧也終於見到朝思暮想的好朋友馬蒂,彼此透過氣味再次打招呼之後,馬蒂也幫著羅奧整理皮毛,似乎是在表達思念的心情,未來,兩貓也即將在新家庭生活,並且擁有主人滿滿的愛。

▲兩貓後來也繼續住在同一個家裡生活,一起被領養。(圖/翻攝自The ROO Colony臉書)

關鍵字: 橘貓貓咪寵物袋鼠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