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最後人潮!台北燈節美食街 周末三天提早到12點營業

▲台北燈節附近有各式攤販進駐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2017台北燈節即將在10、11、12日周末迎來最後高潮,由於有攤商抱怨原本3點30分到10點30分的營業時間太短,觀傳局表示,自10日開始,美食攤商部分的營業時間將彈性調整到11點30分開店、12點開始營業。

對此,攤商多表示贊同,認為營業時間只在3點30分到10點30分的話太短,「調整到12點我們一定贊成」;據了解,觀傳局當初接洽廠商時,本打算敲定的營業時間為12點,但最後因西門既有的在地店家反應「搶生意」,因此才改成現在的3點30分。

承包美食攤商的玖頤國際表示,這次攤商會有意見主要是因為開店的時間太晚,有的廠商熱鍋就要近1小時,甚至可能人潮開始多了才開始備料,「所有廠商為了安全問題,設備都改用插電的,有的廠商甚至為了趕這次活動,過年期間改著去把設備重做,由瓦斯改成插電式」,現在觀傳局有答應五、六、日早上11點30就開店、12點就開始營業,對攤家來說會比較好。

觀傳局表示,確實有攤商反應時間太短、不足的問題,因為平日人潮有限,假日人潮比較多,因此10、11、12日會調整時間,讓他們比較早開始營運,「原則上大家開心賺錢,但要幫忙顧好環境就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