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傳徵才千人 最缺資訊科技、網路規劃、行銷業務人才

 圖、文/1111

「只有遠傳,沒有距離」,這不僅是遠傳一直以來的SLOGAN,亦是招募各界人才、培訓的用心精神。遠傳電信今年邁入20週年,因應公司發展與電信產業的快速變化,積極拓展新事業的發展,展開為期4年「大策略計畫」的執行與推動,今年將擴大徵才千人,積極佈局在物聯網、電商、數位內容、廣告業務等重點方向,並持續Future “e” Trainee培訓計劃,歡迎跨領域、跨專長、跨視野,且對資通訊產業有相當的熱情,並且勇於接受挑戰、樂於學習且具彈性應變思維的年輕菁英加入。

以資訊科技、網路規劃及行銷業務這三類人才為主

Future “e” Trainee最主要目的是培育年輕的菁英人才,也希望多提供機會給高潛力的優秀人才。在人選的條件設定上,大學與研究所畢業之應屆畢業生可,若有兩年以下工作經驗者亦佳。人才需求主要以資訊科技、網路規劃及行銷業務這三類人才為主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薪資亦比照市場儲備幹部水準

遠傳電信表示,去年3月展開的Future “e” Trainee,在短短2個月中,超過百餘人申請,最後通過面試共16位,目前所有參與專案的學員仍持續在培訓期間。

第一屆Future “e” Trainee學員碩士約佔85%、大學約佔15%。18個月的培訓期,不僅僅薪資具有競爭力,更可貴的是公司投入大量的培訓資源,個人薪資亦比照市場儲備幹部水準。

十八個月的多元化學習

Future “e” Trainee實習期間除了透過部門輪調、工作學習及專案實作,也會搭配Mentor對話機制,並定期安排學習成果評核,讓同仁了解並調整學習方向,透過十八個月的多元化學習,縮短學習時間,快速融入組織,成就網路技術、資訊科技及業務行銷領域的專業人才。

2月底開放報名

遠傳2017年Future “e” Trainee預計於2月底開放報名,一直會到4月初截止,詳細時間會再依作業程序訂定,屆時會在遠傳的官網公告。

「全國HR一起來1例1休」專區
更多1例1休問題,請上1111「1例1休有問必答」專區
更多服務業資訊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
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

關鍵字: 遠傳徵才求職大策略計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留財產給後代? 調查:逾7成保險系教授買終身壽險

留財產給後代? 調查:逾7成保險系教授買終身壽險

根據《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》調查顯示,93%以上的保險系教授已投保壽險,其中投保人數最多的則是終身壽險,原因是想把財產留給子女,不過也有6.1%的教授尚未投保。

2017-02-09 18:47

多家券商遭駭 證交所:初查由越南網站攻擊

多家券商遭駭 證交所:初查由越南網站攻擊

近期多家券商遭駭客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(DDoS),導致網頁頻寬滿載,使得系統交易異常、客戶無法下單,對此證交所表示,駭客攻擊確定都是境外攻擊,經過初步調查是來自越南網站的攻擊。

2017-02-09 17:40

中油、大葉大學推「儲備幹部養成班」 工讀就有22K

中油、大葉大學推「儲備幹部養成班」 工讀就有22K

想進中油不一定要進補習班,選對大學不只能進國營企業工讀,未來還有機會成為儲備幹部!大葉大學8日下午與台灣中油公司簽約合作,推出「儲備幹部養成班」,正常排班每月薪資至少22K,工讀滿三年即可報考儲備幹部,學校也將輔導學生參加中油僱員考試,協助學生未畢業先就業。

2017-02-09 23:02

大法官一刀切違憲助長逃稅? 網友:雞婆的是承審法官

大法官一刀切違憲助長逃稅? 網友:雞婆的是承審法官

名模林若亞將治裝費以「執行業務所得」列舉綜所稅必要費用扣除,遭國稅局駁回,大法官8日宣告違憲,要財政部在2年內修正,預計540萬人可望受惠。不過,消息傳出後網友並不買單,有人認為恐怕會增加有錢人逃稅的管道,也有人批評承審法官「雞婆」,甚至有網友酸:「根本是國稅局自找麻煩搞出來的。」

2017-02-09 18:06

台鐵罷工? 知名律師提3正當性力挺工會活動

台鐵罷工? 知名律師提3正當性力挺工會活動

台鐵產業工會於春節期間發動工會活動,勞資明星律師沈以軒認為台鐵員工是正常休假,並提出3「正當性」聲援...

2017-02-09 22:36

《所得稅法》違憲 會計師:未來交通、應酬費可望抵稅

《所得稅法》違憲 會計師:未來交通、應酬費可望抵稅

大法官8日宣告《所得稅法》違憲,認為一般民眾以「薪資所得」申報,僅能扣除12.8萬元,而醫生、會計師等行業則用「執行業務所得」申報採實報實銷,已違反租稅公平原則,財政部須在2年內檢視修正。會計師指出,未來上班族的交通費、治裝費、進修費或應酬等費用都有機會抵稅。

2017-02-09 12:03

羨煞旁人?連續加薪27年 卻遭網酸:說的都很好聽

羨煞旁人?連續加薪27年 卻遭網酸:說的都很好聽

台灣成衣大廠聚陽(1477)去年營收雖然小幅下滑,不過據《蘋果》報導,昨(8)日聚陽董事長周理平透露,今年幫員工加薪幅度落在3%至3.5%,還說成立27年以來,「從來沒有不加薪的!」稱羨其他網友,不過也有網友酸:「說的都很好聽。」

2017-02-09 13:54

8成3民眾轉職向錢看 新版「地圖找工作」求職好方便

8成3民眾轉職向錢看 新版「地圖找工作」求職好方便

年節剛過,正是轉求職的最佳時機。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,今年上班族想要跳槽離開現有工作的原因,在可複選的前提下,比率最高的是「追求更好的待遇/福利」達49.0%,其次是「現職難發揮/無成就感」30.4%,「工作倦怠/遇瓶頸」也有26.8%。

2017-02-09 06:38

投資房產比創業好? 網友:用錢吸食更沒資源的人血肉

投資房產比創業好? 網友:用錢吸食更沒資源的人血肉

一名網友上網分享個人經驗,比較投資房地產與創業的差異,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提醒,在網路上「投資房地產=炒房」,更有網友直言「投資房地產並無實際生產,也就是在使用錢去吸食更沒資源的人的血肉。」

2017-02-08 13:13

郵局因新制年增2億成本 週六改營業半天

郵局因新制年增2億成本 週六改營業半天

民眾莫驚慌,郵局週六還是有提供服務的!為配合勞動基準法一例一休制度實施,並兼顧民眾週六用郵需求與落實勞工權益保障,中華郵政今召開記者會表示,自2月25日起,維持原週六營業郵局287局,並新增高雄佛公郵局每月第2週週六營業,共計288局提供服務。

2017-02-08 17:38

小確幸!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

小確幸!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

金管會今(25日)公布「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表」,調降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一成,自7月1日起生效,金管會舉例,以投保國外旅遊5日、保額1000萬意外死亡及失能保障及100萬意外醫療,保費可以少60元。

2024-04-25 18:20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