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琳恩重現陳乃榮搞笑求婚!打槍2次嬌嗔:要跟電影一樣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藝人陳乃榮跟小8歲女友賴琳恩交往6年,1月正式登記結婚,成為2017年第一對公開喜訊的明星情侶。賴琳恩9日到ETtoday直播節目《明星鍵盤手》,重現當時在家,陳乃榮求婚的畫面,同時在線超過3000人。


▲賴琳恩光臨ETtoday娛樂星光雲直播節目。(圖/翻攝ETtoday)

性感人妻賴琳恩來了,她9日光臨《明星鍵盤手》,不同於電視上性感模樣,私下的賴琳恩很放得開,相當幽默風趣。聊到當時求婚畫面,立刻二話不說起身示範。她說,當時坐得很舒服,在客廳看電視,陳乃榮突然走進來,手上拿著求婚戒,「妳要嫁給我嗎?」讓她當場傻眼,「我不要,沒有跪下來,重新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賴琳恩重現陳乃榮求婚畫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接著陳乃榮又走進來,單膝下跪,「妳要嫁給我嗎?」賴琳恩又無奈說:「我不要!」讓他當下不知所措,指著手上的婚戒,「那這要怎麼辦,還是我丟掉?」賴琳恩這時才說,「要像電影裡面的一樣啦!」像是會好好照顧妳一輩子等。最後陳乃榮出去又走進來,乾脆雙腳跪地求婚,賴琳恩笑說:「他最後好像有點不耐煩了。」

聊到婚禮,賴琳恩說因為工作忙碌,預計會在年底辦婚禮,地點會選在台灣。至於婚紗照?她希望走雜誌風格,「主要是照片,台灣也是很美的,在台灣拍一拍就可以了。」


▲陳乃榮最後一次求婚,乾脆雙腿跪地。(圖/翻攝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