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注意!一日內雙北6老人家無呼吸心跳 提醒保暖

▲寒流來襲,消防局提醒大家做好保暖工作,尤其高齡老人家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寒流來襲,台北市消防局統計凌晨12點至下午3點30分為止救護案件,一共77件中,有3件為80歲以上老人家,緊急送醫,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。消防局提醒,老人家們真的要多注意保暖,使用電暖器也一定要注意安全,使用熱水器更要注意室內通風,避免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發生。

另外,新北市包括消防局,也召開防寒整備會議,截至中午12點為止,救護案件中4人送醫,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。其中1人高齡90多歲,1名80多歲的婦人有高血壓病史,另一名也是80多歲的婦人。

▲不少民眾都會使用電暖器,消防局也提醒小心安全,避免火警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