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網哀號連不上Google、Youtube等網站 中華電信回應

▲PTT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PTT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上班族和網友今天14時30分開始都連不上許多網站,包含Youtube、Facebook、Gmail等,有時出現無法連線,或是網速過慢造成累格,臉書動態顯圖也無法出現,但在這波網路斷線,有網友發現遠傳與台灣大則是不受影響。

有許多透過中華電信上網的網友都無法使用網頁,或是變好慢,讓部分網友急跳腳直呼「世界末日」。對此,中華電表示,目前還在查證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16:58更新】中華電信表示,今天下午與Google間互連路由通訊協定訊息量超出設備參數設定上限,故造成HiNet與Google間網路瞬斷,經本公司緊急連絡Google進行參數調整,已於15時20分逐步恢復正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