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演?邱惠美咖啡廳上班 名嘴酸:神隱還可發業配文

▲羅友志批邱惠美神隱還發業配文。(圖/翻攝自羅友志臉書,下同。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深陷家暴風波,又傳出與曾擔任童仲彥服務處主任的邱惠美外遇,惹出不少爭議。邱惠美最後選擇離開童仲彥團隊,行事低調、神隱,目前到與朋友合開的咖啡店上班,名嘴羅友志9日則砲轟,「神隱還可以發業配文?」每個動作都有算計,實在了不起。

羅友志在臉書上貼出兩張邱惠美端著咖啡的照片批,「邱惠美,妳愛怎麼勾搭男人女生,不關我的事」,但卻搶生意搶到他那裡,神隱還發業配文,「一張照片,說明了,這童邱還在演!」

羅友志指出,光憑照片可能別人看不出來,但他一看就知道是行銷手法,「這就是演的!」,煮咖啡,角度還喬好,側臉一顰一笑,完全就是行銷攝影,「哽咽、後悔?分開?悔悟?」,幫朋友咖啡店做生意,背後可能有所目的,「了不起,厲害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