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洪基分手大3歲女友 喝醉心碎訴:X的,真的很難過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樂團FTISLAND主唱李洪基2016年11月在廣播電台認愛大3歲女友韓寶凜,事後經紀公司證實兩人戀情,未料,不到3個月時間,他9日凌晨卻忽然在Instagram直播透露「我單身,媽的真的好難過。」自爆分手女友的消息,震驚許多歌迷。

▲李洪基自爆分手女友。(圖/翻攝自李洪基IG)

李洪基9日凌晨與好友聚餐,他在Instagram無預警開直播,分享聚餐上的大大小小事宜,沒想到,直播進行到一半,他臉色突然變得正經,沈默近10秒開口:「我終於可以對你們說了,我沒有女朋友,是真的,我單身,所以,他媽的真難過(I’m so fucking sad)。」自爆分手女友韓寶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忽然宣告單身,也有不少粉絲擔心他也許是喝醉了,或者與女友鬧不開心,但李洪基立刻在直播解釋:「我沒有喝醉,這是真的,我單身。」自爆分手女友韓寶凜,清醒地唸出粉絲的留言,再度表示「是的我分手了」,姐弟戀畫下句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