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重機上合歡山打滑 6賞雪客用拖車繩幫忙搶救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強寒流襲台,合歡山昨晚(8日)的相對濕度達到100%,大約在晚上8點時飄下冰霰,不少民眾9日一早就趕上山想親眼目睹。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,因為下雪的關係,合歡山上路旁積雪,一台重機因此打滑,整個倒在馬路邊,許多路過民眾紛紛下車幫忙,所幸在眾人幫助下,騎士並沒有受傷。

▲騎重機賞雪卻半路打滑,民眾合力幫忙解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貼文寫道,今天上午10點半,在往合歡山遊客中心的路上,一台重機因為路面積雪打滑,「原本只有一台,結果要來幫忙的另一台車也打滑直接滑進雪堆,最後有台車有拖車繩才解困,費了不少功夫,還好沒有人受傷」,這也讓目擊的網友表示,「台灣真的很有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不少人都大喊「賞雪千萬要小心啊」,也有許多人認為,重機大部分是熱熔胎,在雪地沒有抓地力,非常容易打滑,「幸好是滑對邊了。」

最後,貼文網友還提醒,「如果想到合歡山賞雪或是等下雪的,到目前(上午10點半)沒有下雪跡象喔!太陽很大,昨晚的積雪也漸漸融化了,目前溫度大約10到13度左右,要上山的朋友也要注意路邊積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