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乳女星穿深V泳裝跳水 鏡頭只顧拍她「兩點激凸」

▲胸前「偉大」的女星上跳水節目,激凸的胸部意外成為焦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西班牙性感女星瑪汀妮茲(Patricia Martinez)近日參加跳水比賽節目,身材火辣的她穿著米色深V泳衣,大方露出渾圓美胸讓觀眾一飽眼福,但沒想到講評時,攝影鏡頭只有偶爾才會帶到她的臉,大部分都只顧著聚焦在令人害羞的「胸前兩點」。

瑪汀妮茲進行跳水後,米色的泳衣加上濕身更顯得若隱若現,而就在她專心接受主持人訪問時,鏡頭卻完全沒在管她嘴上講什麼,只顧一直特寫激凸的胸部,畫面十分清涼養眼。

鏡頭鎖定瑪汀妮茲胸部長達好一段時間後,直到分數公布才依依不捨離開,除了身材吸睛,最後也拿下第四名的好成績。而攝影師的專業畫面也在網路引起上萬網友關注,許多人大讚「攝影師真專業」、「米色泳裝真是太心機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