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啟鴻讓秘書住官舍 蘇嘉全:這是體恤部屬

▲立法院長蘇嘉全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被爆帶3個秘書住官舍,遭質疑是被撤換主委一職的原因。立法院長蘇嘉全9日緩頰,曹啟鴻是體恤部屬,不是男女間的關係,大家應該朝「善」的方向看待。

曹啟鴻被《壹週刊》報爆,讓農委會官舍2樓變更為職員宿舍,供隨身同仁入住,引發關注。對於曹啟鴻讓秘書入住一事,蘇嘉全受訪表示,農委會官邸他以前住過,裡面很寬,曹的3個秘書從屏東上來,曹啟鴻體恤員工讓他們住在樓上,恐怕也不是一般部長做得到。

蘇嘉全說,雖然曹啟鴻這麼體恤部屬,但仍要依法辦理,該繳的錢要繳,部長的宿舍給部署來住,有沒有經過合法程序等。

針對此事,蘇嘉全也說,他跟曹啟鴻認識很久,曹是老師出身,非常有潔癖,「這件事情對他來說蠻委屈」,曹的秘書願意跟到台北,這也是為國家做事情,不是男女間的關係,整個社會應該體恤曹啟鴻對於部屬的關心,應該朝善的方向看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