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吳敦義諷財產很多! 洪秀柱:心裡的房子都住黨員

▲國民黨主席洪秀柱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,各陣營積極展開議題攻防!最早表態參選的前副總統吳敦義接受媒體專訪時諷刺黨主席洪秀柱,「我的房子只有一小棟,她不知道有多少棟?」。洪秀柱8日受訪時回擊,「我心裡有很多棟房子,而且房子很大啊,我的黨員同志都在我的心裡」。

洪秀柱8日晚間出席「陸軍官校卅五期同學會」春節團拜時表示,黨內選舉不分「權貴」與「庶民」,她也從未說過這種話,吳敦義可能誤解了;至於財產問題,她則說,大家都做過公職人員,皆清楚明白申報財產。

對於有19萬黨員不必繳黨費就有投票權,遭吳敦義質疑是洪秀柱的鐵票。洪秀柱回應,一切都按照規定,而且已行之有年,這次選舉一定要做到絕對的公平公正公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