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11日登場 金山警將採交通管制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金山、萬里地區年度盛事「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」將在11日登場,接連兩天的活動預估將吸引擠爆人潮,為免民眾受困車陣中,警方除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外,也將採取大面積的交通管制措施,有意出遊到金山、萬里地區民眾需特別意警方管制措施。

金山警分局表示,「2017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」將在11日至12日,於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保安宮前舉行,為確保周邊路段交通順暢及活動順利進行,金山分局將於2月11日(主題活動)8時至15時及2月12日8時至12時,實施交通管制,首先港東路自85℃店家前岔路路口至意芳餐廳前路口路段,封閉為「行人徒步區」,往地質公園及龜吼方向車輛,引導由85℃前路口右轉行駛。

其次進入野柳地質公園停車場車輛,由望海亭餐廳端進入,自意芳餐廳端駛離,並於意芳餐廳前路口左轉往望海亭餐廳方向(禁止往野柳國小方向)行駛;再來台二線與萬里區石角路口,視交通狀況彈性封閉往龜吼漁港方向車道,管制「只出不進」(公車除外),往野柳方向車輛一律由玉田路或萬里隧道行駛。

野柳神明淨港文化祭將在11日登場,警方將採交通制措施,11、12日有意出遊北海岸民要特別注意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另外,分局也將視交通狀況實施階段性停車管制,第一階段引導前往參加民眾車輛,停放於野柳地質公園停車場。第二階段野柳地質公園停車場停滿時,港東路望海亭餐廳前實施管制,引導車輛至漁澳路路側停車場。第三階段漁澳路路側無法容納時,玉田路與港東路口實施管制,禁止車輛(公務車及大型遊覽車除外)進入港東路,並引導車輛至玉田路兩側停放。請參加民眾、里民及店家配合,金山分局也將加強違規停車取締,並調派拖吊車強制拖吊移置,以維護活動路段交通順暢與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