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娘娘「豆花」仰躺做臉部按摩 竟酥胡一度翻白眼!

▲咦~你在看我嗎?(圖/網友Cory Wang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實習記者楊婕安/採訪報導

請問娘娘~奴才的貼身服務還行嗎?網友Cory Wang分享了一則幫家中愛貓「豆花」按摩的影片,畫面中的豆花是目前4個月大的米克斯妹妹,牠的個性瘋瘋癲癲又愛引人注意,這次還是主人親自出馬來服侍牠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快服務啊笨奴才~(圖/網友Cory Wang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影片中,只見豆花像個娘娘似的仰躺在沙發上,正在接受著專屬臉部按摩,還把主人的手當扶把用,高貴地姿勢令人好羨慕,接著主人不斷溫柔的問:「這力道還可以嗎?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嗎?」結果牠竟一度爽到翻白眼,可見這服務肯定相當到位!

▲一度爽到翻白眼的豆花娘娘。(圖/網友Cory Wang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主人感性地說:「豆花是我第三隻領養的貓,牠是在台南的菜市場被棄養的幼貓,我從台北半夜搭客運到台南,轉火車又徒步走了一小時,到了現場不到1分鐘就決定是牠了。」也因為身上有三種毛色,因而取名為豆花。

▲天冷了要躲好才行!(圖/網友Cory Wang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豆花還有個超級大怪癖,那就是喜歡喝媽媽泡假牙的水!主人表示,雖然起初媽媽很反對家裡養寵物,「但我們從小都是先斬後奏,她現在還會每天對豆花又抱又親。」黏人的牠最愛在家人的身邊「狗來狗去」或是跟前跟後的偷襲,只能說喵星人的魅力無窮,連媽媽都照樣征服啦!

▼就是要隨時跟媽媽「狗」在一起~(圖/網友Cory Wang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關鍵字: 米克斯豆花按摩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