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薯條新作!限定「大學味」蜂蜜+芝麻調醬


▲日本麥當勞推出蜂蜜+芝麻風味的限定版薯條,預計販售到3月中。(圖/取自日本麥當勞twitter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麥當勞先前推出轟動市場的「巧克力薯條」黑白雙醬讓許多粉絲回味無窮,引起排隊話題!今年再度推出限定創意調醬,捨棄傳統蕃茄醬,用蜂蜜混入芝麻,主打濃厚和風的「大學味」滿足消費者期待。

日本麥當勞預計2月15日開始販售「和風ポテトフライ 大学いもの味」這款薯條使用的特別醬料,選用蜂蜜加黑芝麻調製,據說創意研發源自當地的著名小吃大学芋(日式蜜番薯)為雛形改良,標榜要讓消費者回味「大學的味道」,除了真材實料,盒裝也印上呼應主題的設計風格,看起來十足日式學院風,每份售價日幣330元(約台幣90元)。

至於台灣麥當勞,自2003年推出搖搖薯條後,至今一直無端出創意新作,多種口味的調味粉包括海苔、咖哩和蒜香,
曾一度引起薯條熱潮,但後來相關調味包停產,也成為許多消費者心中懷念的經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