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句話有3句是假的! 杜特蒂自爆:只是為了找樂子...

▲杜特蒂說,在他的聲明中,5句話裡只有2句是真的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8日出席馬尼拉市海關局115周年活動時,自爆「在我的聲明中,5句話裡只有2句是真的」,更聲稱「會這樣做只是為了找點樂子,有時候甚至也會調侃自己。」

據報導,杜特特說他喜歡幽默說話,他列舉出之前說過話,例如在飛機上聽到神講話、把綁匪丟下直升機、退出聯合國和去中國割包皮等發言,統統都是假的;更稱在上任以前就建議記者不要對他說的話太認真,抱怨記者們都還沒適應他的個性。

面對杜特蒂的超狂發言,杜特蒂的發言人時常要出面緩頰,還建議記者們到杜特蒂曾任職20年市長的納卯市(Davao)學習,以便更了解這位總統的作風。

▼杜特蒂常常語出驚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