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義大利28人名單出爐 兩大鐵捕領軍突破南美列強夾擊

▲(圖左)海盜主戰捕手瑟維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第四屆WBC在過25天點燃戰火,9日WBC官網公佈各隊28人名單。位於D組的義大利,由瑟維里(Francisco Cervelli)、布拉特(Drew Butera)兩位在大聯盟征戰超過7年的捕手領銜,再加上上屆WBC表現搶眼的卡拉貝羅(Chris Colabello)的火力支援,誓言要在南美列強中殺出重圍。

儘管無緣徵招到小熊奪冠功臣瑞佐(Anthony Rizzo),上屆WBC敲出全隊最多的2支全壘打,貢獻7分打點的藍鳥隊卡拉貝羅確定出征提供火力支援,加上兩名7年以上大聯盟資歷的捕手瑟維里、布拉特助拳,義大利誓言在南美列強中殺出重圍,挑戰連兩屆進入第二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卡拉貝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於這次的陣容,瑟維里表示:「大家只知道義大利足球很強,但現在我們要讓全世界知道,義大利的棒球也不是在開玩笑的。我們對棒球充滿著熱誠,相信在這次的WBC我們會表現得越來越好。」

上屆WBC中的大黑馬義大利,首戰將於3月10日強碰岡薩雷茲(Adrian Gonzalez)、戴維斯(Khris Davis)等人領軍的墨西哥,其他同組競爭對手還包括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。

義大利總教練人選,確定由帶領球隊於2013 WBC爆冷殺進第二輪的馬希爾利(Marco Mazzieri)執教。

義大利 2017 WBC 完整名單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2017wbc2017wbc列強義大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