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繁殖場讓狗狗失去雙眼...找媽媽東撞西撞 笑容仍燦爛

▲我雖然看不到,每天還是過得好開心喔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blindboo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9歲狗狗Boo毛茸茸的臉上綻放出最可愛的笑容!牠過去生活在繁殖場,惡劣的環境導致失去明亮的雙眼,一邊耳朵也聾了,現在走路有時會撞到障礙物,不過這些都不能阻止牠努力地生活,還用「聽音辨位」的方式找到媽媽撒嬌。

毛茸茸的Boo是貴賓狗和雪納瑞的米克斯,因為在繁殖場生活眼睛受到感染不得不摘除,不過對媽媽來說「這讓牠更可愛了」。雖然看不見又有一邊耳朵聾了,但是Boo完全展現出生命的韌性,生活幾乎和一般的狗狗沒兩樣,牠喜歡撒嬌、喜歡吃東西,出門散步也好高興,偶爾會撞到障礙物也阻止不了想探險的心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令許多網友感動一的幕是,Boo雖然看不到,但是牠知道媽媽來了,所以一面嗚嗚叫,一面循著味道找出媽媽的位子,然後開始撒嬌,這樣的場面讓人既溫暖動容。外國媒體《Dodo Inpact》分享了Boo的影片收到許多支持,有網友貼出自家狗狗同樣失明的照片,雖然自己的寶貝在健康上不完美,但是主人們都好驕傲自家的小勇士克服難關,努力地像一般的狗狗一樣享受生活。

 

Boo The Eyeless Floof(@blindboo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關鍵字: 繁殖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