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亞馨同車大10歲李聖傑爆熱戀 沉默9小時後回應了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吳亞馨2016年7月和小6歲香港歌手狄易達分手,無奈不敵遠距離,1年多後宣告分手,8日被直擊和歌手李聖傑到拉麵店吃飯,席間有說有笑,最後兩人步出餐廳,她搭上男子的車離去,爆出曖昧緋聞,對此,她澄清雙方只是朋友,不希望外界有過多聯想。

▲吳亞馨和李聖傑爆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、李聖傑臉書)

吳雅馨目前正在休假中,和香港歌手男友分手後,感情便一直空窗,時常在臉書PO出度假美照,8日她被目擊戴著黑框眼鏡、素顏現身拉麵店,身邊跟著得高大男子就是李聖傑,兩人離開店後散步了一段路,最後她搭上對方車離開,被目擊者指出有曖昧氣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亞馨。(圖/翻攝自吳亞馨臉書)

對此,老闆娘開心透露,李聖傑是該店常客,但吳亞馨則是第一次來,看起來互動良好,但李聖傑尚未做出回應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亞馨事後否認兩人有曖昧情,強調雙方只是好朋友一起吃飯,希望外界別多猜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