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靈堂系」繳費機附小白燈籠? 傳藝中心:是青花瓷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停車場的自動繳費機,因藍白配色的造型激似靈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對此,園方解釋,園內2座收費亭都是委外由業者設計,當初業者認為藍白搭配祥雲圖概念近似青花瓷,符合「傳統」才會這樣配色,同時也歡迎網友參與討論找出大家心目中能代表傳統的顏色。

▲擺放自動繳費機的亭子外觀和配色與靈堂相似,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)

有網友8日在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張傳統藝術中心停車場自動繳費機的照片,機體本身是深藍色的設計,但亭子外觀除了採用藍白配色外,兩旁還標上「自動繳費機」的白色字樣,並搭配祥雲圖案以及邊框花紋,讓人一秒連想到「靈堂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問,「是要邊哭邊爬進去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傳統藝術中心委外單位全聯善美文化藝術基金會澄清,園內2座自動繳費機的外觀都是由委外單位設計,當初業者覺得藍白配色搭上祥雲圖概念近似青花瓷,很有「傳統」的味道也和園區很配,沒想到反而讓人聯想到靈堂。

園方強調,感謝網友能注意到園內的細節,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心目中的「傳統色」,之後會再與業者討論如何針對材質及顏色進行修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