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男友沒170帶不出門?和矮個子男生交往的5大好處

文/mumu

近年來韓風當道,歐巴的外在形象根生現代人的擇偶條件,尤其是「身高」,大部分的女孩都喜歡高個子的男生,能超過180公分更好。不過,其實個子不高的男生才是「極品」!以下替大家整理出跟矮個子男生交往的5大好處,有交往過的人絕對會懂!

一、讓妳能「做自己」

許多女生崇拜「身高差」,但實際相處後,這樣的距離卻也造成許多不便,且容易讓感到壓迫;和個子不高的男生交往,兩人距離比較近,妳能感受更多的安全與歸屬感,想要主動和他接吻、擁抱等親密接觸也變得比較容易。當妳能接受與個子不高的男生交往,也代表妳沒那麼在意他人眼光,能讓妳擺脫刻板印象,更輕鬆的做自己。

二、可以互穿衣服

如果兩人身高差不多,那麼就能互穿對方衣服。妳可以輕易穿搭出慵懶卻不失時尚的「男友風格」、而他可以搭出毫無違和感的「韓系風格」,成為妳們兩之間的另一種小情趣。

▲互穿對方衣服,成為妳們的另類情趣。(圖/翻攝自duga7 ig)

三、對妳溫柔又細心

個子不高的男生了解「外貌」被人嫌棄的痛,所以懂得包容與體諒他人,也比較沒大男人主義,懂得察言觀色,對另一半會非常溫柔體貼、懂得同理對方。

另外,美國國家經濟研究局在2014年的研究指出,矮個子的男性(身高170公分以下)願意與伴侶共同分擔家庭事務,且每週平均做約8.5個小時的家事。

四、滿足妳的所有需求

矮個子男生通常對妳的要求都會使命必達,比較願意「付出」。同份研究也發現,一般身高的男性(身高170公分以上)所得薪水有69%比另一半多,而較矮的男性卻有78%,所以不論是在家務或是財務方面都相對願意付出更多。

五、不怕男友花心

矮個子的男生通常不會是女孩們的理想型,就算擁有高顏值,但「身高」條件卻將桃花斬一截。因此,矮個子的男性比起一般身高的男性更懂得珍惜另一半。而研究報告中也證明個子較矮的男性離婚率較低!

▲和個子不高的男生交往,其實好處多多!(圖/翻攝自librestock)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