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暴雨侵襲...司機霸氣違反規定!開門讓發抖浪浪上車避難

▲司機讓狗狗上車避難,舉動超溫暖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司機真的太暖心了!阿根廷上個月月底暴雨,有許多流浪狗被淋濕,全身濕透發抖在路邊,公車司機看到相當心疼,趕快開門讓狗狗上車避難。不過,公車其實不准乘載動物,但駕駛無視規定,霸氣違反,就為了讓浪浪上車,也讓不少人大讚他真的很有愛心。

照片中看到兩隻狗狗,蜷曲窩在公車地板,可以看到狗狗全身濕透,看起來相當冷,事情發生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,上個月底北部發生了一場大暴雨,積水達到一個人高,許多房屋都泡水,流浪狗更是無處可去,一名公車司機看到路邊的狗狗,立刻開門讓牠們上車,救了牠們一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狗狗上車後開始找地方取暖,有的在座位下面將弄濕的毛舔乾,有的則是窩在司機座位下方尋找安全感和溫暖,司機也摸摸牠們,相當疼愛的樣子,溫暖的舉動全被乘客拍下來,也引發網友熱烈轉發,紛紛大讚有愛心。

有網友說「大家都該如此愛護這些弱勢的小動物!」、「希望人人都能像這位愛心司機一樣尊重愛護這些弱勢的毛孩。」、「大家要多分享,讓人們,知道生命是要保護和尊重的!謝謝司機也謝謝愛心乘客!」、「超棒的司機大哥!希望大家都要如此愛護、幫助可憐的小動物們!善有善報!謝謝您!」

▼狗狗躲在司機座位下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關鍵字: the dodo 阿根廷暴雨淹水公車司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