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一寫名字…爸出手示範:看看差距 結果網友分不出GG

▲劉燁教諾一寫名字,字跡被虧與兒子沒差距。(圖/翻攝劉燁微博)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影帝劉燁在2009年和法籍妻子安娜結婚,生下兒子諾一和女兒霓娜,他也經常在微博上分享1家4口的生活點滴,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他8日晚間曬出一張教兒子的寫名字的照片,並透露自己為兒子示範了寫法,讓諾一看看兩方的差距,殊不知他卻被網友笑虧,「兩個人寫的根本沒區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燁曬兒子練習紙。(圖/翻攝劉燁微博)

劉燁在發文中透露,自己在家教孩子寫名字,並稱讚兒子諾一的進步神速,「但還是控制不好力道,我讓他寫了遍名字,我再寫一遍讓他看看差距。」照片中可以看出,諾一在練習紙上一筆一畫的寫著自己的名字,一次寫得比一次好,進步非常大,而最下面的全名「劉諾一」竟然寫得與爸爸的所寫的差不多。

許多網友看了劉燁與兒子的字跡對比照後,紛紛留言笑虧「竟然毫無差距」、「從字體上來看你倆年級沒啥差距」,也有不少粉絲用各種不同的字體寫了「劉諾一」3字,並分享在底下的留言中打臉劉燁。

▲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劉燁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