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皓然基因完美遺傳 14歲女兒「0贅肉長腿」直逼媽媽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0年,育有1子1女韓靖、韓菲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余皓然也時常在粉絲團分享生活照,吸引不少粉絲按讚,她分享了一張一家人一起出遊的照片,女兒不僅擁有超高顏值,還擁有一雙修長美腿,完美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基因。

▲余皓然14歲女兒被狂讚顏值超高。(圖/翻攝自《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》粉絲專頁)

余皓然日前趁著假期與家人一起到中壢出遊,並在與老公王中平共同經營的粉絲團上分享一張全家福,一對兒女的超高顏值意外引起網友關注。尤其是女兒韓菲不僅長相清秀可愛,雖然年僅14歲但是高度卻直逼爸爸,一雙又細又長的美腿更是完美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基因,一旁的哥哥韓靖同樣也是細腿一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余皓然一對兒女都擁有一雙超長細腿。(圖/翻攝自《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》粉絲專頁)

一家神基因讓粉絲看了都直呼好羨慕,紛紛讚嘆「腳好細喔」,但是也有人調侃王中平「長腿家族,中平哥除外」,逗趣留言讓大家看了笑噴。事實上,每每余皓然在粉絲團上分享兒女的生活照時,經常都會吸引許多網友讚嘆兄妹倆人的顏值,也有部分網友發現妹妹韓菲笑起來與林依晨非常相似。

▲余皓然女兒曾被網友讚超像女神林依晨。(圖/網路、翻攝自《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》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