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伯一家神基因…親弟弟曝光帥炸! 網友狂喊求認識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蔡阿嘎(蔡緯嘉)日前舉辦婚宴,娶回13年前初戀情人「二伯」,小倆口經常分享婚後生活點滴,備受網友關注。二伯8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難得曬出親弟弟的帥照,並對比對方小時後穿爸爸西裝的模樣,忍不住感嘆弟弟長大了。

►更多「蔡阿嘎、二伯」相關新聞請點這

▲▼蔡阿嘎與二伯結婚後,小倆口經常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二伯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伯8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曬出一組親弟弟的帥照,「穿著爸爸西裝的弟弟怎麼突然長那麼大了。」畫面中,只見二伯弟弟穿著帥氣西裝,將頭髮整個往後梳,露出立體五官,手插口袋擺出酷帥POSE及表情,對比小時候穿著爸爸西裝模樣,明顯成熟許多,令二伯不禁感嘆弟弟長大了,同時也開玩笑表示,「好啦其實是我老了」。

▲二伯分享親弟弟帥照。(圖/翻攝自二伯IG)

二伯弟弟帥照曝光後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驚呼,「哇塞,二伯弟帥」、「好帥啊」、「請問二伯弟單身嗎」、「求認識了啊」,也有部分網友指他神似歌手嚴爵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二伯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