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D哭倒在T.O.P肩上 一看見平頭崩潰:我們哥…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BIGBANG的成員T.O.P(崔勝鉉)日前宣布將入伍服役,讓全球無數粉絲很捨不得,將於明天(9日)入伍的。G-Dragon今天陪著T.O.P一起去剪頭髮,看著剪完頭髮的他,再也忍不住不捨之情。

▲GD相當不捨T.O.P去當兵。(圖/翻攝自GD、T.O.P IG)

T.O.P入伍倒數1天,不僅吃了滿桌的美食渡過愉快的夜晚,也為了當兵作準備,先去髮廊剪下長髮,頂著平頭自拍和粉絲道別。G-Dragon陪著他一起去髮廊,看著留著平頭的哥哥,不捨地緊靠在對方的肩膀上,「我們哥」配上大哭的符號,讓許多粉絲也流下了淚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D靠著T.O.P的肩膀,捨不得他去當兵。(圖/翻攝自GD IG)

事實上,T.O.P曾在IG上傳BIGBANG全員合照寫下,「想念的我的弟弟們,因為太想念了,所以入伍前都不會見面的。」當時G-Dragon看到以後馬上迅速留言,「真是個怪人」、「快見面!就算打FACETIME也好啊哥」,字字句句都充滿對離別的難受,也讓人見證了BIGBANG成員之間真摯的兄弟情誼。

▲BIGBANG今年出道將滿11年,感情深厚堅定。(圖/翻攝自BIGBANG臉書)

▲GD IG全文。(圖/翻攝自GD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