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「選成這樣」 侯友宜開砲:實在看不下去!

▲國民黨主席5強之爭開打。(圖/合成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5位候選人競爭激烈,各陣營積極拉新黨員入黨,副主席郝龍斌就不斷呼籲,黨中央應組成一個超然的審查委員會,若真有人意圖操作人頭黨員影響選情,不但敗壞選風,更重重傷害國民黨形象,形同「作弊選舉」,要徹底釐清黨員入黨細節。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晚間在臉書砲轟,黨主席選舉選成這樣,實在看不下去。

國民黨近日傳出人頭黨員暴增問題,甚至在北市一波大量入黨名單中,竟有曾涉嫌犯下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「中山聯盟」份子萬少丞,更爆介紹人為北市議員葉林傳的服務處主任黃秀玲,引發風波。

郝龍斌批,黑道入黨一事讓黨主席選舉蒙上陰影,這2人處理完後,其他數萬名爆增的黨員也要同一標準審查,絕不能交差了事或鄉愿處理,中央應組審查委員會做清楚釐清,別讓選戰被操控,甚至選出不具代表性的黨主席。

侯友宜8日晚間罕見在臉書上開砲,黨主席選舉讓人看不下去,這樣選出來的黨主席,「能在黨內說了算?能夠帶領國民黨重新站起來?」,國民黨歷經兩次重大的敗選後,國民黨就已經沒有由上而下的改革能量和正當性,必須要由下而上,交由了解民意、贏得民意的人來決定國民黨的方向;如果繼續這樣,相信民眾根本不在乎誰當國民黨主席。

▼侯友宜砲轟國民黨主席選戰「選成這個樣子」。(圖/翻攝自侯友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