唇妝「持色撇步」不藏私 4招讓妳美唇精緻一整天

▲唇妝是近年彩妝重點,不少女性出門前都細心雕琢。(圖/翻攝PONY IG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不少女性出門前光是口紅就要花費許多時間細細著墨,但耗時耗力畫好的咬唇妝、愛心唇、透亮唇等,常常喝了幾口水、吃了小東西就掉妝,為了能讓精心打扮的唇妝更持久,女孩們可以學學持色4撇步,讓妳的美麗唇妝能維持一上午,中午補一下就又能美到下班!

撇步1:修飾唇型

可以拿出尖頭棉花棒沾遮瑕膏或粉底液,輕輕修飾出唇型。

▲先修飾唇型。(圖/翻攝PONY IG)

撇步2:出動蜜粉

拿出餘粉刷輕輕刷在遮瑕處,模糊遮瑕時的粉感,讓唇型更加自然。

撇步3:用「口紅」打底

拿出口紅先畫第一層,接著拿出一張對摺衛生紙抿掉。

撇步4:正式畫上唇妝

如果只要單色唇,那麼現在就再塗抹一次口紅,如果要有一些咬唇效果就在「內側」加深唇彩用量。

▲口紅塗抹兩次較持久。(圖/翻攝PONY IG)

女孩們可以記得一個關鍵,完整的唇妝「口紅要塗抹兩次」,才能更持久。把這4個撇步學起來,明天上班前就來一起試試看吧!

▲掌握持色撇步,可以減少之後喝水、吃零食後要補妝的時間。(圖/翻攝PONY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