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8歲長這樣! 曝20年前合照…比莉姐搶鏡帥呆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歌手周湯豪(Nick)擁有帥氣外型,時隔4年推出新專輯,主打歌《帥到分手》大受歡迎,也成為許多人掛在嘴邊的流行語。他8日曬出一張與媽媽比莉的合照,分享出約20多年前、也就是自己8歲時,與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(Michael Jackson)同台彩排時的採訪畫面,「比莉姐真的帥呆了!TURN UP!」

▲▼周湯豪與媽媽比莉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、比莉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湯豪8日在臉書上發文,分享媽媽比莉前一天傳給他的經典合照,「超酷!管你會不會唱,會不會跳,搖擺就對了!比莉姐真的帥呆了!TURN UP!」畫面中,只見他當時年僅8歲的他,頂著黑色鴨舌帽,一臉青澀模樣站在媽媽身旁;比莉姐則是戴著墨鏡,以酷帥造型及表情受訪。

原來,這是周湯豪在20多年前、也就是自己8歲時,難得與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同台彩排時的受訪片段,對他來說,也是一段非常難忘的回憶,「能跟天王同台真的是很夢幻的經驗!」

▲周湯豪8歲時曾與天王麥可傑克森同台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不過,周湯豪將經典舊照PO出後,童年模樣也被讚相當可愛,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直呼,「湯豪已經長大了~會唱會跳會製作歌曲還有很多很多」、「你小時候我就超喜歡你了,現在的你已經是天王級了,加油」、「小時候就帥」、「從小帥到大」、「哈哈哈整個超可愛,你長大了唷」,也有不少人大讚比莉姐當年超酷帥,「比莉姐的時髦始終如一」、「比莉姐好潮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