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O.P入伍前1天剪平頭! IG道別粉絲:Good Bye…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.O.P(崔勝鉉)日前宣布將入伍服役,開了演唱會和歌迷們進行最後道別後,將在明天(8日)前網龍山陸軍訓練所,今天更新了自己頭髮剪短的模樣,和廣大粉絲們道別。

▲BIGBANG舉辦完演唱會後,T.O.P將在2月9日入伍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T.O.P在入伍前一天,透過IG不間斷上傳7張照片或影片,一開始的影片中可以看見他正再進行拍攝,穿著格子西裝、打著領帶,輕輕皺個眉頭就散發出無限帥氣魅力,接著是整桌的豐富佳餚,似乎正在把握最後一次能吃這些料理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.O.P上傳美食照,讓粉絲笑說,「最後一天了多吃一點。」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原本T.O.P更新的影片和美食照都沒有附文,粉絲還替他感到開心,但看見下2張更新寫著,「Good bye Seoul(再見,首爾)」,忍不住感到心酸難過,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」、「我們一定會笑著再見,所以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。」

▲T.O.P寫下,「Good Bye Seoul」和粉絲道別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接著,T.O.P放出了在髮廊剪頭髮的照片,目測大約只有2、3公分長的平頭髮型,一慣地搞笑作風還自嘲「Spock(史巴克)。」粉絲們見到偶像真的剃下了頭髮,無法不去面對他真的要去當兵的消息,紛紛留言表示難過,「我真的要哭了」、「很想叫歐霸別走,可是沒有辦法…歐霸加油!」

▲T.O.P為隔天入伍做準備,剪下長髮,自嘲像電影人物史巴克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