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獅喝春酒 今年要有感、快樂、動人

▲統一獅春酒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今天(8日)喝春酒,董事長凃忠正勉勵大家在新的一年,帶給球迷「有感」的球賽、「快樂」的氣氛、「動人」的故事。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,希望在總教練黃甘霖帶領下,能夠創造奇蹟、勇奪總冠軍。

獅隊今天的春酒,象徵整個球隊「齊聚一堂」及「準備開始」,董事長凃忠正勉勵球隊的全隊需以「社會責任」以身作則,教練團要指導選手「如何生存、成長」,而鼓勵年輕選手充實自己培養好的「能力及特質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凃忠正表示,過去2016年在各方面球隊都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,期待2017年全新的一年,在大家的努力下帶給球迷「有感」的球賽、快樂的氣氛、動人的故事。

春酒晚宴特別安排Uni Girls表演年度主題歌曲「LIONS向前走」帶來精彩舞蹈表演為晚宴揭開序幕。

蘇泰安表示,今年春酒晚宴西武集團王子飯店安田總經理遠道而來參與,更期待今年與埼玉西武獅的合作,迎接全新的2017年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