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山刀、電擊槍! 三重街頭大亂鬥7人浴血急救


▲警方在現場盤查可疑車輛,還起出開山刀及電擊槍等武器。(圖/記者林煒傑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8日下午4時許傳街頭大量人馬互砍案,有逾20人當街持刀、棍亂砍,造成共7人浴血送醫。警方初步調查,事件導因於一名43歲林姓男子想要追討900萬元債務,想找國中同學43歲沈姓男子幫忙,但被對方拒絕,雙方相約到林男家中談判,因一言不合才會互相撂人助陣互砍,而2人也都在過程中受傷送醫,訊後將依傷害、殺人未遂、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。

雙方在林男家中起衝突後,各找來約10人助陣互砍,一路在大街旁騎樓持刀棍追逐,過程中還有人拿出信號彈點燃投擲,共造成7人受傷送醫。民眾發現宛如電影古惑仔劇情街頭真實上演,嚇得趕快報警處理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鎮壓,到場後盤查可疑車輛,已經迅速將12名相關人士逮捕到案,7人送醫,另起出開山刀及電擊槍等武器,將調閱監視畫面,持續追查在逃犯嫌到案說明。


▼警方起出開山刀及電擊槍等武器。

警方表示,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後,雙方人馬已經解散,經盤查可疑車輛,抓到12名嫌犯到案偵訊。嫌犯初步供稱,林男因一名當鋪業者欠他900萬元,但2個月前因中風不治,他怕款項討不回,才想找43歲沈姓國中同學幫忙,向當鋪業者的妻子討債,但因沈男與當鋪老闆是結拜兄弟,交情深厚,拒絕幫忙,雙方一氣之下才會爆發衝突

▼警方盤查可疑車輛。



▼警方查扣相關證物,並將人犯帶回派出所應訊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





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